韓國餐廳5  

這是一家24小時不打烊的韓國餐廳

韓國餐廳

每次回到紐澤西女兒總有一些新發現的美食情報, 這對我主持節目和寫部落格提供了莫大的幫助。這次她很興奮地帶我往Fort Lee的方向開,餐廳的停車場大概只容納10部車,不管任何時間來幾乎都停得滿滿的,不過不用擔心,有代客泊車,服務很不錯,(只要給1元小費)

內部寬敞,光線明亮,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重點是東西雖不多樣,但每一道都非常道地,泡菜放在一個甕裡,服務生會當場剪一盤讓你吃個夠,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而且還無限供應哩,還有免費的生大白菜(又脆又甜)辣椒、西洋芹..,沾醬更是一絕!

韓國餐廳3

來到這裡幾乎人人都會點的菜有牛筋湯飯海鮮煎餅石鍋拌飯..

我則每次都會點一盤豬腳,這裡的豬腳Q而不膩,儉樸而清爽,讓人百吃不厭,兩支大骨頭還可以帶回家熬大骨湯

韓國餐廳2

如果有機會來紐約,一定要來這家餐廳打牙祭

韓國餐廳4

這裡到處都是韓國餐廳,但要找一家吃完後不口渴的餐廳,我極力推薦這家重視原汁原味、價錢公道的好餐廳

GMA MEE OK Korean Restaurant

 485 Main St. Fort Lee, N.J 07024

 201-242-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