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煮乾義大利麵_7 

回到台灣,我紐澤西的廚房就正式淪陷了

 

那天和女兒通skype,看她一臉喜孜孜的模樣,我打趣地說~歐巴馬昭見你哦?

差不多~她開心地回答

從小就愛吃義大利麵的她,很少吃到我煮的義大利麵,因為我家老爺對義大利麵沒多大興趣,想吃就帶她出去外面吃

到了美國,她會上網看哪些餐廳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拖著我一起去品嚐

 

沒想到感恩節假期,她鳩佔鵲巢,為自己和爹地煮出了一道道讓人食指大動的義大利麵

我慫恿她將所有作法、照片寄給我,不經任何修改,原汁原味,老媽最近忙著上素描課,正好趁機賺了一篇免費的部落格文章!^-^

 

準備材料(圖上):寬義大利麵,洋蔥,洋菇,白酒,九層塔油,蛤蜊,蝦子

隱藏版材料:奶油,牛奶,Heavy whipping cream,雞高湯,胡椒鹽,黑松露鹽(隱藏版材料???哈哈!原來是吃得到,看不到的)

家裡隨便煮乾義大利麵

做法:

 

(1)先用奶油把洋菇和洋蔥炒香

家常煮乾義大利麵_1

(2)快熟後放一邊,鍋子裡拌炒蝦子和九層塔油,並把煮麵水放在其他爐子上加熱

家常煮乾義大利麵_2

(3)把蛤蜊和蝦子一起炒後放一點白酒,把義大利麵放進一旁的滾水裡煮

家常煮乾義大利麵_3

 

(4)鍋裡加進一點牛奶,whipping cream,和雞高湯,拌一下差不多就可以把火轉小或關掉

家常煮乾義大利麵_4

(5)我不喜歡吃太軟的麵所以等麵一熟我就撈起來

家常煮乾義大利麵_5

(6)把麵加進鍋子裡拌,適當的加入胡椒和鹽

家常煮乾義大利麵_6

完!成!嘍!

P.S.蝦子是個倒愛心形狀哦(你這樣一說,我才注意到)


arrow
arrow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