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5  

京都車站坐巴士到上賀茂神社大約需要45~50分鐘,早晨下點小雨,有點涼意,但還是挺舒服的

cats

一下4號巴士,就看到一家賣麻糬的店,決定先買一顆試試,四個人分,不知是一早還是....,覺得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cats

每個月第4個星期天的這個市集,不分晴雨,依舊舉行

 IMG_5285  

入口處就看到一棵大到不行的櫻花,4月的櫻花季,這裡一定也是大有看頭,一定要再來

IMG_5287

神馬社裡的神馬,看起來甚是疲憊,一點也沒有神駒的架式,我居然一陣鼻酸,轉頭快快步入市集裡

IMG_5308

熱情的人群,雖然腳下滿是泥濘 ,但是每個人都雀躍的尋寶著

cats  

在這些手作的鍋碗瓢盆、木頭椅子前,徘徊最久,好想帶回家,終於還是忍住了,忍字頭上一把刀,(怎麼感覺不只一把刀,像九把刀呢)^__^

IMG_5316  

買一包手做的有機餅乾,到咖啡達人的攤位上點一杯香噴噴的咖啡,讓可憐的雙腳休息一下

cats  

這裡的攤位都經過嚴選,是很有質感的市集,真的非常推薦朋友們把它列為遊京都的必來之地

IMG_5353  

農家自養的蜂蜜,沒有一次讓我空手而回,每天早晨一杯蜂蜜檸檬水,已經是多年來的習慣,所以蜂蜜對我來說,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cats  

這樣的番茄沒有不把她帶回家的理由,順便也買了兩盒日曬的番茄乾準備回來做麵包

cats  

手作天然酵母麵包,又是窯烤,就算肚子不餓,面對同是烘培熱愛者,現場買,現場稱讚,老闆娘開心到不行

 

cats  

手織的毛線襪、毛線手套、各式刷子、手拉坯,也都通通到我的行李箱坐飛機回台灣

IMG_5301

夏天來這裡,可以戲水,秋天來這裡還可以賞楓,聽聽蟲鳴鳥叫和潺潺流水聲,好不愜意

   IMG_5375  

綠意盎然的森林裡,擺上各種用心、用手做出來的作品,讓逛市集的我如沐春風,心中充滿了感恩和幸福

IMG_5376  

回程,在巴士上看到路邊有阿嬤自己種的菜,趕緊下車,買了幾條小黃瓜,邊走邊吃,又脆又甜又解渴

老人家的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讓我這趟市集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還能吃到阿嬤種的小黃瓜

 

cats

到京都可以買巴士一日劵,一張500日幣,讓你上上下下,玩到腿軟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請您到文章上方按讚嗎?謝謝您囉!

☆☆=================================================☆☆

快來*╮廚娘香Q秀╭官網~~有更多美味料理影片~!!

覺得廚娘很用心的朋友們,也麻煩您到廚娘香Q秀粉絲團幫廚娘按個讚喔~*\(^o^)/*


arrow
arrow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