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4  

我見青山多嫵媚,青山見我亦若是

開車從紐澤西往北走,從車窗可以看到連綿的山脈被不同層次的色彩點綴得出奇的美,猶如畫家手上的油彩,恣意揮灑

IMG_8655  

        秋陽斜照,灑落一地的金黃,猶如置身金碧輝煌的皇宮裡

  IMG_8170  

這樣的大樹,在這裡處處可見

挺拔的枝幹,讓人抬頭仰望時,心中升起無限的敬意

100年前,它已經在這裡了,100年後,它還會在這裡吧!

而我們呢?
 

IMG_8402  

天上、人間最美的相遇!!

原來以為藍色的天空配粉紅的櫻花最唯美,殊不知秋天的色彩與藍天同樣令人驚艷!

IMG_4469  

漫步林間,微風醺來

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 亦彷彿掉落凡間的仙子,戀上滾滾紅塵

IMG_6270  

陽光斜射琉璃瓦上,透過樹梢,灑下一片金光

IMG_8163  

草坪上覆蓋了層層的金縷衣

或躺或坐,紅塵是非不到我,好不悠哉!

IMG_4310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清風襲來,水波不興,這樣的寧靜令人駐足

 

IMG_4615

銀杏的葉形總讓我癡迷,舉凡有銀杏葉型的戒指、胸針、項鍊..都是我珠寶盒裡永恆的秋天

IMG_5595  

京都的楓葉總是充滿著禪意,在這樣的午後,我不禁雙手合十,感謝上蒼賜予人間如此豐富的色彩

_MG_2936  

這樣的小徑,就算沒有盡頭,宛如置身童話故事裡,讓人渾然忘我,流連忘返

IMG_4320  

沿著鐵軌,拜訪不知名的小鎮,坐在火車上,此情此景,是前世的記憶?還是現在進行式?

IMG_4608  

進入京都植物園前先倘佯在深秋楓紅的步道, 本当に幸せ!! ^__^

IMG_8168

繁華落盡~~~~

葉子對大樹說~ 我離開後,你會寂寞嗎?

大樹用他低沉的聲音回答~~伴我有風亦有雲

樹葉用她柔弱的聲音低語~~請不要忘記我

大樹不語......因為明年春天新葉將為他披上四季的彩衣

一陣風來,葉子嘎然飄落,風聲、嘆息聲...穿過森林,飄向海洋....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文章上方幫忙按讚喔!

☆☆=================================================☆☆

快來廚娘香Q官網~~有更多美味料理影片~!!

覺得廚娘很用心的朋友們,也麻煩您到廚娘香Q秀粉絲團幫廚娘按個讚喔~*\(^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賞楓 秋天的童話
    全站熱搜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