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飯食堂    

雖然天氣熱味口縮小,那天跟幾個同事去拍定妝照,整個上午忙下來,到了中午肚子已經咕嚕叫,去了一直非常偏愛的這家餐廳叫了8、9道菜大快朵頤了一番,祭了五臟廟後才趕往景美攝影棚。

喫飯食堂_4

這是下飛機後第一頓在外面的餐廳用餐,雖然主持料理節目,但我還是不喜外食,寧可辛苦一點也喜歡在自家廚房忙裡忙外,幾年來,這家位於永康街8巷的「喫飯」餐廳算是我外食最頻繁的餐廳,也是讓我吃了最安心的地方。

喫飯食堂

老闆是宜蘭人,我是花蓮人,也許正因為都來自純樸的後山,倍感親切。

店裡的每道菜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很多餐廳的菜都是一把把的切,這裡卻是用手挑菜,所以葉菜類吃起來入口即化,每樣食材都讓你吃的放心,原汁原味,店裡的氣氛更讓人懷念起早年台灣的農村。

喫飯食堂_3

永康街美食著稱,沒有兩把刷子很難在此立足,這家位於巷子裡的和漢料理永遠擠滿了排隊的人潮,老闆對品質的堅持造就他今日的成功。

我常跟朋友分享中國字「食」~人良~有良心的人做好的食物,讓人吃了身體健康,秉持良心的料理,肯定路會越走越寬廣。

喫飯食堂_2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在文章上方幫廚娘按讚哦!

☆☆=================================================☆☆

快來*╮廚娘香Q秀╭官網~~有更多美味料理影片~!!

覺得廚娘很用心的朋友們,也麻煩您到廚娘香Q秀粉絲團幫廚娘按個讚喔~*\(^o^)/*

 


arrow
arrow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