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每天傍晚(其實在美東這裡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這裡晝長夜短)我都會到附近散步,每次出去都有一些驚艷,在這裡家家戶戶都把院子弄得漂漂亮亮,讓人目不暇接

上個星期出去正好遇到資源回收,居然撿了兩張桌子回來,第二天走到另一區居然撿回了一個櫃子,啊!不可思議!

今天和女兒一起出門時,女兒還說,''你該不會又要撿甚麼回來了吧!我不想跟你走在一起!''

我笑說''哪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撿啊'',沒想到這次我又拿了東西回來,只不過這次不是那些大型家具,而是你怎麼也想不到的......蔬菜

 1.jpg

天氣熱,屋主貼心地替這些蔬果撐一把陽傘,並在旁邊放上乾淨的塑膠袋,並貼上一張溫馨的紙條

2.jpg

哇!好感動!好像回到從前住鄉下的時候,鄰居之間也都會互相分享一些多的蔬菜,沒想到遠渡重洋,在這陌生的國度裡竟然因為幾根不起眼的蔬菜第一次感到這麼溫暖!

 我第二天想去拍些照片,沒想到,陽傘收起來了,有點失望,不過第三天我再度看到同樣溫馨的畫面,不僅拍了照,還拿了一些小番茄回來,除了心存感謝外,期許自家後院的蔬菜能夠一眠大一寸,趕緊長大,也希望各位兔子小姐、松鼠先生能口下留情,讓我也能帶一些東西回饋給這位可愛的鄰居

帶回來的蔬菜我做了涼拌茄子、焗烤zuchinni...,看看我另外的網誌吧!真的很可口,有機、天然,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欲收看廚娘視頻請上 新唐人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