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塑身_3  

 當年進華航時,我的體重是49公斤,身高162公分,跟南韓現在最夯的辣媽鄭多燕的身高體重一樣(雖然沒有她那樣健美,但跟現在的身材一比....慘不忍睹)

 女兒這一年多來胖了12公斤,但168公分的身高再加上修長的腿,讓她的身材看起來依然羨煞不少人,可她卻還堅持每天跳半小時鄭多燕的塑身操,看著不稱頭的老媽的體型,她邀我一起跳,嘴巴上答應了,但好幾天都沒付諸行動....

 這天她拿出我去年信誓旦旦要學吉他的豪語調侃我(買了一把600美金的吉他,彈了10分鐘後就擱置在閣樓上....)!!!!這招激將法,終於一屁打過江,姑娘我也下海了,開始了余多燕的塑身之路,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鄭多燕,從她先生的一句話~真懷念你以前的身材啊!就醬..70幾公斤的她變成49公斤,哇!好樣的,太佩服她了,甩掉20幾公斤的肉,而我只需甩掉7公斤的肉,為甚麼十幾年來沒一次下決心(看來罪魁禍首應該是不嫌棄我的老公),當年的旗袍還掛在衣櫥裡,每次看到總是~好漢老提當年勇~真是服了自己

 2011年因為節目要做部落格,從不知道甚麼叫滑鼠到可以閉著眼打字,po網誌.....

 2012年因為要接女兒上下學,於是硬著頭皮開始開車(20幾年前考上駕照後,就沒上過路)

 2013年,終於找到新目標,挑戰自己的毅力和恆心,向49公斤邁進

 一不做二不休,光運動不夠看,既然做一個料理人就拿出看家本領,配合一下減肥餐吧!不過,這是針對我個人所設計的,想減肥的朋友可以多參考其它的食譜,找出適合自己的菜單,千萬別因為減肥把身體搞壞了!

減肥塑身_2

減肥餐第一天

 早餐:飯前喝一杯蜂蜜檸檬茶、一片烤全麥吐司、半個酪梨(可用別的水果代替)(哈哈!真空虛)

 中餐:半個葡萄柚、一杯yogart(加一些碎堅果)

 晚餐:生菜沙拉一盤(用義大利黑醋加一點橄欖油)不要用市售的千島沙拉這種高熱量的,也可以用yogart當淋醬

 第二天早上體重減了0.3(很少吼,但要想這是長期抗戰,別急於一時)

 接下來的體重會如何進展呢?請有興趣一起減肥的朋友給予鼓勵,加油!

*其實這篇網誌是2/27日寫的,到今天我的體重整整掉了6.3公斤哦!

減肥塑身之路

欲收看廚娘視頻請上 新唐人電視台


arrow
arrow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