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泉村  

上網查了一下紐約附近開車2小時之內可以到的景點,再問當地的朋友介紹不錯的地方,就這樣我們母女倆把一切交給GPS,今天就往冷泉鎮出發囉!

冷泉鎮是一個位於哈德遜河東岸歷史悠久的小鎮,人口只有兩千多人,從紐約中央車站坐車需1小時10分,這裡景色怡人,就算假日遊客稍多也是非常的寧靜,老街上有不少特色餐廳,也有好幾家骨董店,最有名的店是面對哈德遜河的冰淇淋店Moo Moo,窄小的店內弄得一塵不染,牆上掛滿了小孩吃冰淇淋的可愛模樣(因為肖像權,所以沒拍照),其實那天有點冷,但我們才點完沒幾分鐘,馬上湧進了一堆人,幸好該拍的照片都已經拍好了,否則可能只能拍到一些美臀了。

來之前做了功課,知道這裡有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也想好要點哪些菜了(因為怕上來點菜的人講一堆義大利文),店內的氣氛挺不錯,首先上來無量供應的酸麵包,附上一碟橄欖油,哇!真不錯吃!女兒點了墨魚麵,我則點了培根鮮蝦捲,墨魚麵還蠻好吃,可惜的是我的培根蝦鹹到舌頭發麻,我想這就是為甚麼侍者一直希望我們點一些酒類的原因吧!因為一般老外用餐時多少都會點一些wine或beer,哪知碰到我這種看了啤酒廣告都會醉的人……勉強吃了一隻蝦,其餘兩隻只好把培根扒掉,配了一大堆水,才下了我的五臟廟。

冷泉村_2

當然進去骨董店之後總會帶一些戰利品回來,但是最神奇的是,我居然一邊跟女兒說~每次到骨董店就想到我那心愛的盤子(去年丟失的一個盤子,送蛋糕給別人,下次去要盤子的時候居然說不知擺哪兒了),話沒說完,就在最後面的小角落裡我居然找到跟它同一系列,幾乎一模一樣的盤子,怎麼會有這種事???

因為這個盤子,讓今天的冷泉之旅畫下了太太完美的句點,如果有機會到這裡一遊,別忘了附近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景點~西點軍校~很值得進去看一看,尤其那些學生帥到不行,為了女兒的前途,是不是該搬到學校對面呢?XD

冷泉村_3

Cathryn's Tuscan Grill
地址: 91 Main St, Cold Spring, NY 10516
電話:(845) 265-5582
 
Moo Moo's Creamery - The Worlds Best Ice Cream Shop
地址: 32 West St, Cold Spring, NY 10516美國
電話:+1 845-554-3666

 


arrow
arrow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