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餅店  

那晚去看神韻在林肯中心的表演,決定散步過去,就在68街和69街中間發現了這家可樂餅的專賣店,店面其實很小,如果不是因為它天花板上懸掛的烘培器具吸引了我的目光,可能就錯過了

可樂餅店_2

走近一看,座無虛席,一看牆上的menu就直覺一定好吃,女兒點了一個鹹的,裡面放了菠菜、洋菇、起士、培根、洋蔥,看女兒吃得津津有味,不吃晚餐的我也忍不住假品嘗之名咬了3大口,哇!真好吃!外皮酥脆,內餡柔軟多汁,真後悔沒多叫一份

 

因為這個難忘的可樂餅,當第二天女兒帶我到雀爾喜市場時,我就在一家烘培材料店買了2支作可樂餅時用來攤開麵糊的道具,

等哪天有空來個homemade可樂餅,反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買再說!

烘培材料店對我來說比化妝品店更具魅力和殺傷力,無疑'敗家女王'的封號當之無愧!

 

 

vive la crepe

地址; 189 Columbus Ave(between 68th St. & 69th St.) New York

電話; 855-273-7369

欲收看廚娘視頻請上 新唐人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