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來自紐西蘭的觀眾的反饋,因為她的這個留言,給予我莫大的鼓勵

也是迎接2014年收到最溫馨的禮物

期許2014年能做出更豐富的節目內容和全世界的朋友分享,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Hi 詩涵,

我目前住在紐西蘭, 很享受慢活主義的生活, 也很喜歡做菜和烘焙, 更喜歡看妳的節目, 其中有一集是教作海鮮煎餅, 我特別喜歡, 我也吃過韓國人做的, 也在YouTube欣賞過別人的分享, 但妳絶對是第一名, 妳的解説非常的自然, 步驟非常的井然有序, 對食材不斷的讚美, 妳用的形容詞真的很棒, 常常令人驚喜, 而且妳擁有個人風格的幽默感, 套一句美國名廚Julia Child常講的:祝大家用餐愉快。 我也很欣賞紐西蘭的Annabel Langbein, 她有個人的garden, 常常拎個菜籃去pick, 然後回到她的廚房做菜, 用新鮮的食材加上簡單的料理, 就令人垂涎三呎, 妳的廚娘香Q秀跟她的節目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妳們都是很優雅的女性。 最近買了幾張DVD, Kiwi Kitchen with Richard Till, Richard走訪紐西蘭南島與北島, 拜訪了許多廚師和愛好做菜的人, 節目裡先由他們示範最讓Kiwi懷念的古早味的佳餚, 甚多是就地取材, 來自祖母或是媽媽的創意, 也可能是已流傳好幾代了。 之後由Richard回到他的廚房, 示範傳統加上現代的廚藝所展現的佳餚, 真的很精彩, 光看就吃飽了。 期待未來在妳的節目裡也會有台灣人鍾愛的佳餚, 是來自寶島台灣某個腳落的驚喜!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Alice from New Zealand


arrow
arrow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