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to拉麵店

女兒上網找到這家拉麵店,一直沒去,因為聽說要排隊排很久,我對排隊最沒興趣,但是這天紐約天氣又濕又冷,我居然跟女兒提議說趁現在肚子不餓我們到52街去吃這家拉麵店吧!女兒還有點遲疑,不敢相信老媽居然要去排隊!

轉了好幾趟地鐵終於來到了這家店面狹窄,而且還是半地下室的拉麵店,果然人滿為患,這種淒風苦雨的日子,又不是用餐時間,我真的很好奇,真的這麼好吃嗎?

每個人在牆上的本子上寫上名字和人數,再等候叫號吧!

totto拉麵店_2

 

等了一個多鐘頭,終於輪到我們了,坐定後,很快就上了我們點的拉麵,但我的味增拉麵好鹹(我還先把上面還沒融的味增撈一半起來了呢),不過聽說道地的拉麵就是這麼鹹,可看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外面等待的人潮沒有消停,我真的覺得住在紐約的人還蠻可憐的,沒多少選擇,在台灣或日本競爭可激烈了呢?難怪上次碰到在這裡開當紅蛋糕店的日本老闆,問他有沒有意願在台灣或日本開分店,他直接就說,這兩個地方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恐怕很難生存下去,也對,一個6吋蛋糕賣1300台幣,在台北可以吃10碗拉麵了

totto拉麵店_4

不過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用大骨熬2天的豚骨拉麵,至少吃完不用一直灌開水,第二天我就上韓國超市買了2付大骨回來,鄭重跟女兒宣布~讓你嘗嘗余氏的豚骨拉麵

吃完我的豚骨拉麵,嚐遍美食的她也不禁讚嘆的說~媽,這湯真的很好喝(要從她嘴裡說出很好,那可就是五星級的了,因為每次問她這個如何,那個如何,她的回答通常都只是~還可以、不錯、還好、...

被她這麼一說,我還真有點飄飄然的呢!.....

欲收看廚娘視頻請上 新唐人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